晴時多雲

韓職樂天巨人一軍來高雄春訓 市府送上這個飲料

2018/02/01 12:15

韓職樂天巨人隊一軍總教練趙文盧(右,譯音),致贈棒球帽給觀光局長曾姿雯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一軍,今年首度飛來高雄春訓,今天在橋頭青埔國慶球場開訓,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前往致意,並送上韓國人最愛的珍珠奶茶。

高雄冬天的氣候不冷,過去2年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二軍球員,都飛來高雄進行春訓,今年是首次有一軍球隊到高雄春訓,包括人氣球星李大浩、孫兒葉都隨隊前來。

今天是正式春訓的第一天,高雄市觀光局特地準備珍珠奶茶及高屏澎好玩卡1日券,送給樂天巨人隊球員,樂天巨人隊也熱情回贈棒球帽,表示對高雄充滿期待。

曾姿雯強調,高雄冬天天氣溫和、物價低廉,加上韓國來高雄距離非常近,僅需2個半小時航程,目前高雄每週有27個航班往返韓國首爾及釜山,非常方便。

曾姿雯也推薦高雄許多新景點,歡迎韓國球員在訓練之餘,前往一遊,包括去年底剛開放的寶來花賞溫泉公園、2月4日試營運的崗山之眼,體驗美麗的港都風情。

此次樂天巨人一軍來高雄春訓,高市府特別感謝國慶旅行社董事長王國慶對運動觀光的支持,除了推動韓國遊客來高雄打小白球,還與市府合作建置2座國際標準的棒球場,引進韓國職棒來高春訓。

韓國職棒樂天巨人隊一軍,在橋頭青埔國慶球場展開春訓。(記者葛祐豪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