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2/13返台 是否赴美要視身體狀況

2018/02/01 14:25

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總教練史耐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開訓,選手和教練全員到齊,唯獨林智勝仍在澳洲棒球聯盟比賽,預計2月13日返台、14日進行體檢,20日能否隨隊移動到美國亞歷桑那春訓,球團仍要視他的身體狀況而定。

「大師兄」林智勝在澳聯所屬的布里斯本俠盜隊打進季後賽,他將完成比賽再回歸母隊,而本季也不再是中信隊長之一,總教練史耐德今天宣布,今年唯一隊長由彭政閔連任。

中信赴美春訓為期三週,前兩週在土桑、最後一週到鳳凰城,將帶32至36名球員,名單預計2月4日才會比較確定,加上教練和行政人員,整團共約60人,此行花費約800萬元。

中信上月中旬展開投捕訓練營後,今天正式開訓,大老闆辜仲諒也特地南下春訓基地,關起門來跟全隊談話,為大家打氣。

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公益園區球場舉行春訓開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今天在屏東公益園區球場舉行春訓開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