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考倫飆出生涯代表作 單場50分轟垮公牛

2018/02/01 15:34

拓荒者麥考倫在首節就轟下的28分創下了隊史個人單節得分記錄、單場50分也創下他職業生涯的得分記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蔡厚瑄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今在主場迎戰公牛,靠著明星後衛麥考倫(CJ McCollum)在前三節就獨拿50分,助拓荒者在大幅領先的情況,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就以124:108痛宰公牛,開心收下4連勝。

首節麥考倫就展現出恐怖的得分火力,在他的率領下拓荒者打出一波23:2的誇張開局,雖然公牛隊稍微回神,不過第一節結束,拓荒者就以43:19大幅領先,麥考倫更是獨拿28分,締造本季NBA首節的個人最高得分紀錄。

次節,拓荒者仍緊握領先優勢,雖然公牛隊努力追分,可惜火力都無法延續,上半場比賽結束,拓荒者依然以67:44領先。

易籃後,麥考倫又再度跳出來再度接管比賽攻,拓荒者又再度拉開分差,本節比賽結束,拓荒者隊已經領先將近30分,麥考倫僅用三節就轟下50分,刷新了個人職業生涯得分記錄。

到了最末節,比賽已經毫無懸念,拓荒者主場球迷仍不斷呼喊著麥考倫的名字,希望他能繼續上場飆分,不過公牛始終無法再縮小兩隊比分差距,麥考倫也就沒再上場,提早打卡下班,而拓荒者終場就以124:108輕取公牛。

拓荒者大勝公牛,笑納4連勝。(美聯社)

拓荒者麥考倫上場29分鐘,25投18中,三分球9投6中,罰球8罰8中,砍下50分5籃板2助攻,其中他在首節就轟下的28分創下了隊史個人單節得分記錄、單場50分也創下他職業生涯的得分記錄,此外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則貢獻13分7助攻4籃板,諾基奇(Jusuf Nurkic)則繳出12分9籃板。

公牛隊則是由拉文(Zach LaVine)砍下全隊最高的23分,瓦倫泰(Denzel Valentine)板凳出發拿下次高的15分,雖有4人得分上雙,仍不敵得分大爆發的拓荒者,慘吞近期5連敗。

復出的拉文(右)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23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