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姆斯又要轉隊?專家爆料可能加入宿敵勇士

2018/02/01 16:28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爆料,金州勇士今年休賽季若能清出薪資空間,可望網羅騎士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,屆時陣容將更加華麗,但目前沒有跡象顯示勇士想透過這方式來追求詹姆斯。

ESPN記者海因斯(Chris Haynes)撰文,根據消息人士透露,出於對勇士贏球文化的尊重,若勇士能清出薪資空間,詹姆斯願聽取勇士隊的想法。今年夏天,詹姆斯預計不會執行356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,生涯第三次成為自由球員,但他和騎士重新續約也並非不可能。

該報導指出,詹姆斯與騎士老闆吉伯特(Dan Gilbert)的關係疏遠已經是眾所皆知,而騎士管理階層不穩定性也是詹姆斯所關心的問題,但勇士強大的球隊組織、更多奪冠軍的前景,能吸引許多賽場老將。

該文還分析,勇士若要網羅詹姆斯,先簽後換是可能的方式,根據另名ESPN記者佩頓(Kevin Pelton)指出,勇士可能會用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作為籌碼,吸引騎士交易。

為了達成先簽後換,勇士需要杜蘭特(Kevin Durant)執行下賽季的球員選項,並把年薪壓至2500萬美元以下,也要清掉後衛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的薪水,屆時勇士可能會找多名底薪球員來填補他們的板凳群。

勇士隊團隊薪資為1.37億美元,為全聯盟最高。

柯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