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助拳 台維斯盃寶島軍團黎巴嫩踢館

2018/02/01 16:52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維斯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二級首輪賽事,台灣代表隊由老將陳迪領軍,與尤承宇、李冠毅、甫於澳網青少男單拿到亞軍的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共4名選手出擊,全隊已安抵黎巴嫩練兵備戰,本周末客場踼館,希望朝重返第一級努力邁進。

台維斯盃是國家與國家對抗的男網團體賽事,今年國際網總(ITF)第二級改新制進行,包括對戰天數由3天縮短至2日完成共5點賽事,且每場5盤制換成3盤制等。「台黎對決」地點就在當地首都市中心的Taadod Sport Academy,該運動中心擁有兩面綜合球場,也是首次舉辦國際對抗賽,雙方2015年曾於我國高雄陽明網球中心交手一回,當時台灣隊5:0大勝。

此行帶隊的教練隊長江勁彥,期待曾俊欣等新血輪的加入,能夠帶來良性競爭與更精彩表現,全隊利用賽前有限時間加緊訓練,儘速熟悉場地狀況並調整狀態。

陳迪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尤承宇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李冠毅。(資料照,記者張嘉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