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30隊全跟進 場邊護網將延伸至休息室

2018/02/02 13:04

護網延伸示意圖。(取自MLB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維護球迷安全刻不容緩!大聯盟主席曼佛瑞(Rob Manfred)今宣布,各球團已達成共識,從今年球季開始,全大聯盟共30個球場都將設有至少延伸到球隊休息室的場邊保護網,以保護球迷看球安全。

大聯盟於2015年季後就向各球團提出建議,呼籲各隊在本壘到兩隊休息室之間加裝防護網或護幕,去年在紐約發生1歲小女孩被105英哩平飛球打傷的意外後,讓大聯盟官方與各球團更加正視這個議題,勇士、太空人、皇家等10隊已在去年球季結束前完成護網設置。

紅襪、紅人、印第安人等隊也在今年陸續跟進延伸球場護網的設置範圍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今透過聲明表示,大聯盟各球團目前正著手評估球場的護網的設置範圍與設計,從本壘到整個休息室之間都會有護網設置,以提供球迷更安全的看球空間,當球迷進場看球,將有多樣的座位選擇,包括在護網後面的位子。

去年曾發生小球迷被球砸傷的嚴重意外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三壘教練為球迷禱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