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擊好難 前田健太挺大谷發揚「二刀流」

2018/02/02 12:33

大谷翔平挑戰「二刀流」闖大聯盟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遠征大聯盟,並比照在日本「二刀流」的高難度挑戰,即使有前輩不看好,同樣來自日本的投手前田健太卻力挺大谷勇於嘗試,「而且我希望他能成功。」

前田健太2016年與道奇簽下長約,身處在投手必須打擊的國聯,前田深知二刀流的不易,「作為日本球員,很開心能看到大谷能辦到,也非常希望他能表現得出色,要是這樣能讓其他日本球員也能在這裡打球就更好了。」

「我相信二刀流非常難,就生理上來看,打擊、投球要做得一樣好就不容易,他還得調適與日本截然不同的賽程安排。另外,日本的球迷、人們也很想看他證明二刀流的實力。」前田說。

儘管上季季後賽前田10.2局後援牛棚表現亮眼,他強調自己仍是先發投手,「在季後賽投牛棚是很好的經驗,我很享受第一次世界大賽的感覺,但也很高興能回到輪值陣容,先發出賽是我想要的。」

前田健太季後賽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