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世界冠軍戒指加持! G-Rex奪開季三連勝

2018/02/02 12:23

G-Rex直落二橫掃M17、取得本季第三勝後,輔助選手Koala也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去年LMS夏季賽第三名的Raise Gaming季前轉由「英皇電競」接手並改名為G-Rex,2018春季賽前三場就取得三連勝佳績,也讓這支台港韓聯軍的實力令人刮目相看,昨(1)日直落二橫掃M17、取得本季第三勝後,輔助選手Koala也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恭喜你們隊伍獲得三連勝,想問三連勝的心情?

Koala:還滿開心的啊,因為我們搭配兩個韓援嘛,比較新的隊伍,可以拿到開季三連勝還滿開心的。

Jessie:最近隊伍的氣氛如何?

Koala:我們隊伍的氣氛還滿不錯的,因為韓國人滿會帶氣氛的。

Jessie:Candy跟Stitch是比較風趣嗎?

Koala:Candy還滿含蓄的,但Stitch很喜歡動漫,他會邊打邊唱歌。

Jessie:上週有訪問到PK,他預言本週對上M17是兩邊韓援的較勁,你覺得今天雙方韓援打得如何?

Koala:我覺得雙方都打得不錯 但因為我們AD有世界冠軍戒指嘛,所以我們AD稍微比對面強一點

Jessie:今天換了baybay打野,隊上還有Empt2y跟Laba,這三位打野上場會面臨每場都需要調整狀況?

Koala:一開始會先討論這週誰先上,透過團練,像Baybay上的話就會比較進攻一點,如果是Laba或Empt2y上就會比較防守。

Jessie:賽前你們換下有人體翻譯機之稱的Empt2y,大家會擔心說溝通會有狀況,你自己認為?

Koala:因為我們沒有Empt2y的話就比較沒有辦法提前策劃要打什麼,只能快速溝通,兩邊溝通我覺得大家都不知道在幹嘛。

Jessie:你的AD搭檔是來自韓國的Stitch,想問一下你們在打雙人打線的溝通是如何?我知道Stitch有在學中文。

Koala:打線的話他會說出他的想法,我會來判斷我們需要什麼,我們用英文溝通。(Caller算是史迪奇還是你?)算是我吧,因為我比較有空。

Jessie:比賽中Stitch使用鷹眼晶球這個道具,他照到非常多次對手,防止你們被塔殺的情況,這是他自己的意識還是你們隊友叫他擺的?

Koala:我們團隊有溝通,但是他如果自己照的話也會比較清楚對手的位置。

Jessie:你是不是說過Stitch從LCK回來也教了你很多東西?

Koala:他教了我很多打線技巧,所以我打線好像有比較強一點。

Jessie:世界各大賽區非常多看到亞歷斯塔出場,不過LMS好像比較少看到,你覺得是為什麼?

Koala:因為LMS下路都比較溫和,大家一起農,所以選進攻型的話,風險比較大(訪前你是不是也說這隻腳色比較吃溝通?)對阿,比較需要雙方溝通,再決定時機看要怎麼上。

Jessie:未來這隻角色應該會越來越多吧?

Koala:應該是會,因為這隻角色打團很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