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公開賽》前溫網亞軍莉絲姬3盤晉4 布莎兒8強出局

2018/02/02 19:31

德國選手莉絲姬擊敗羅馬尼亞選手妮古拉絲庫晉級四強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開季首度參賽的前溫布頓女單亞軍、德國「重砲手」莉絲姬(Sabine Lisicki),WTA台灣公開賽撐過2小時又45分鐘的3盤鏖戰,4:6、6:4、6:4大逆轉羅馬尼亞勁敵妮古拉絲庫( Monica Niculescu ),頗受歡迎的莉絲姬笑稱在「主場」晉級單打4強,不但主動要球簽名送給寶島球迷,還頻送飛吻致意,場面相當溫馨熱鬧。

德羅雙姝前2盤各下一城,決勝盤莉絲姬撐過互破亂流,第10局關鍵突破,辛苦搶搭4強列車,全場觀眾也為這位28歲名將的奮戰精神不斷鼓掌,「真的已經好久沒有打進四強了!謝謝大家支持!」首度訪台的莉絲姬喜上眉梢,賽後雖然疲憊不堪,臉上始終掛著笑容,週六她將與「種子殺手」的烏克蘭黑馬柯絲洛娃(Kateryna Kozlova)爭奪決賽門票。 

至於加拿大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(Eugenie Bouchard)累了,這位人氣寵兒連闖2關之後,今晚臨場失誤連連,4:6、0:6慘敗給中國王雅繁,8強止步無緣更上層樓。

德國「重砲手」莉絲姬(見圖)上演大逆轉戲碼,險勝羅馬尼亞勁敵妮古拉絲庫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莉絲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莉絲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莉絲姬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加拿大選手布沙兒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