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MAD神偷主堡橫掃M17 單週奪二連勝

2018/02/03 07:04

MAD TEAM輔助選手K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昨(2)日第二場由MAD TEAM對上M17,MAD TEAM挾著前日打敗ahq氣勢,首局在關鍵巴龍局致勝、拿下第一分;第二局雙方十分膠著,一路打到50多分鐘大後期,儘管M17多次被三兵營、仍靠著清兵神速的希維爾力守主堡,最後依舊被MAD TEAM逮到機會,以BD策略致勝,成功偷掉主堡。拿下二連勝的MAD TEAM戰績來到2勝2敗,與M17並列聯盟第四。

靠著塔莉雅半球流再插眼讓卡蜜兒傳送,MAD TEAM智商壓制、上演BD偷主堡。(取自Garena Live)

賽後,兩場選出布郎姆及亞歷斯塔,進退掌握得宜的MAD TEAM輔助選手K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MAD下路有你跟微風,感覺比上一季在華義差滿多的?

K:因為上一季在華義的時候我是剛轉輔助位,我對輔助位也不太了解,慢慢磨了之後,本季表現得還不錯。

Jessie:看到微風這兩天拿出四場伊澤瑞爾表現這麼好,是他找到本命英雄了嗎?為何這支角色會那麼適合他?

K:因為他這幾天對EZ都滿有自信的,可是我們也沒有特別為了這個而去PICK,只是有就拿。

Jessie:第一場M17拿出汎這個角色,前期我們會有一點擔心,你們沒有在線上對他做出太多壓制,你那時候自己會這樣覺得嗎?

K:我們一開始想法是說我們是優勢線,但是我們打的中間發現我們推不贏他們,是滿意外的,後來有改變策略改打上路,是不錯的。

Jessie:你們有對汎做出應對?

K:我就盾就會對著他舉。

Jessie:你是本季LMS拿出最多角色的輔助選手,包括布蘭德、鄂爾,想問你對於這版本的輔助選手看法如何?

K:我認為現今META任何一支輔助角都可以選出來,火人我認為在線上可以壓制貪啃奇,但後來轉線沒有處理好,所以那一場有點失利。

Jessie:你今天選出兩場啟封法書符文,第一場為了跟貪啃奇拚支援可以理解,但第二場你也這樣選擇,為何?

K:因為我認為啟封法書非常強,比起那些坦克符文都還要強,對於輔助來講,我在遊戲中會選擇傳送、鬼步,通常都是看心情選擇的(是否跟選角有關?)也不算,我認為選到伊澤瑞爾這支角色的時候,我可以用傳送來支援中上,我可以無壓力的去傳,我們伊利也不會掉下塔。

Jessie:第二場後面非常膠著,最後一個call的情況?

K:那時候卡蜜兒又被抓了,沒有想到他走掉後,發現雷茲沒有傳送,所以他call我們直接往主堡擠,然後插眼給他傳送,然後我們就一波GG。

Jessie:MAD這週取得兩勝,你覺得隊上這些弟弟們表現如何?

K:我認為他們都滿有潛力、滿意外的,一開始進來覺得他們什麼都不會,但是慢慢教後發現他們學得滿快的。

Jessie:聽說中路Uniboy第一場打J Team FoFo,好像有點被打傻了?

K:有在後面慢慢鼓勵他啦,但是他自信好像還是被打掉有點回不來(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