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爽海盜亂賣麥卡琴 廣告商抵制老闆企業

2018/02/03 09:46

麥卡琴新球季轉戰巨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海盜送走王牌投手柯爾(Gerrit Cole),以及球隊一哥麥卡琴(Andrew McCutchen),不僅讓球迷連署請願老闆納廷(Bob Nutting)無心經營就把球隊賣掉,現在連廣告商也聯合抵制納廷旗下的報紙企業。

麥卡琴深受海盜球迷喜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海盜上個月把麥卡琴交易到巨人,引起諸多球迷不滿,根據《匹茲堡郵報》報導,位於西維吉尼亞州的威爾頓醫療中心宣布,基於「海盜賣掉麥卡琴是失敗的交易操作」理由,從納廷家族核心企業、奧格登旗下三家報業撤掉廣告。

該公司在新聞稿指出,「我們這麼做不是要傷害在報業工作的朋友和同事,而是要告訴納廷家族,我們想提醒你共同體的重要性,也許海盜球迷可能不能擁有球隊,但我們也有歸屬感。」

威爾頓醫療中心發言人Kelli McCoy表示,這3家報業在週日都會發表他們的全版廣告,另外還有醫生辦公室和服務線的廣告,是奧格登報業最大的廣告商之一。

海盜老闆納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