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在湖人不開心 羅培茲回籃網找林書豪取暖

2018/02/03 10:54

羅培茲(中)與林書豪、霍林斯傑佛森重逢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季前被籃網交易至湖人,成績卻大幅下滑,上場時間、得分、籃板皆創生涯新低,也讓他在受訪時忍不住宣洩不得志的心境,今天湖人作客籃網,羅培茲交易後首度與前隊友林書豪相見歡,豪哥也PO照表達重逢羅培茲的心情。

「第一次客隊到布魯克林籃網,很高興羅培茲能回來!」林書豪寫道,要好好介紹他是「隊史進球王」,他也和霍林斯傑佛森(Rondae Hollis-Jefferson)一起和羅培茲合影,既表達見到羅培茲的開心之情,不少球迷也回應看見林、羅再同框的喜悅。

除了林書豪,籃網今天也歡迎羅培茲回到布魯克林,官網稍早貼出籃網球星們與羅培茲的回億,霍林斯傑佛森直誇羅培茲是最好的朋友,「原本對他還有些誤解,以為他是很安靜、凡事都自己來的人,「因此當我和他聊天時常展開止不住的笑聲、嘲諷和笑話,他總是傻傻的、給人能量,這些輕鬆的對話在事情不好的時候特別能發揮。」

羅培茲去年在籃網先是超越名將威廉斯(Buck Williams)成為籃網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球員,接著再打破威廉斯紀錄,晉升隊史得分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