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合約有進展? 傳有球隊開至少5年破億合約

2018/02/03 11:07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即將展開,自由市場大咖之一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至今仍在找新東家,根據《FanRag Sports》報導,有球隊開出一紙5年約、金額至少超過1億美元(約新台幣29.4億元)。

《FanRag Sports》知名記者海曼(Jon Heyman)撰文指出,根據消息來源,達比修有收到一紙至少超過5年的合約,金額超過1億美元,不過他仍在找接近國民隊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的7年1.75億美元(約新台幣51.4億)大約。

釀酒人季後大補強,先是用5年8000萬美元找來從自由市場簽下外野手肯恩(Lorenzo Cain),又透過交易從馬林魚換來明星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,補強打線和守備,現在也有空間去追尋自由市場上的頂尖投手,盼能補強先發陣容。

釀酒人目前釀酒人先發輪值確定有三人,包含上季拿到17勝的戴維斯(Zach Davies)、安德森(Chase Anderson)、查辛(Jhoulys Chacin),外傳釀酒人想找來達比修有,但包含小熊、雙城、費城人、遊騎兵、洋基、道奇,都傳出有興趣網羅達比修。

該報導指出,除了達比修有外,釀酒人也積極接觸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、柯布(Alex Cobb)和林恩(Lance Lynn)。值得注意的是,釀酒人過去從未在自由市場上花超過1億美元簽一名球員。

達比修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