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WL》首爾王朝加賽險勝 成第三支六勝隊伍

2018/02/03 14:14

首爾王朝隊成功晉升六勝隊伍,另外兩支同樣為全韓班的紐約卓越者及倫敦烈火。(暴雪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本(3)日進入第四週第三天賽程,打頭陣的舊金山閃擊先是橫掃佛羅里達暴動者勝出;第二場的首爾王朝遭遇賽前排名同樣的休士頓法外者意外陷入苦戰、直到加賽第五場才靠著Zunba與Fleta絕招COMBO拿下勝利;最後出場的反抗者同樣橫掃洛杉磯角鬥士,拿下本季第四勝。

首戰由舊金山閃擊對上佛羅里達暴動者,閃擊隊在首局努巴尼有好的開始、成功在延長賽以1分險勝;接著又在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據點圖、第三局伊利歐斯控制圖連下兩城;最後一局的垃圾鎮混合圖再度護送推車達陣,並把對手鎖死在第三點前,成功以3比2拿下大分,最終就以直落四橫掃對手。

舊金山閃擊橫掃佛羅里達暴動者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精華影片請點此

第二場由首爾王朝對上休士頓法外者,王朝隊在首局愛希瓦德以2比3輸掉首分;所幸進攻強悍的王朝隊後兩局連拿兩分;但回到護送圖類型的第四局垃圾鎮,王朝隊卻又無法達點、反讓法外者隊追平比數,正規戰戰成平手、進入加賽。加賽圖灕江天塔雙方各佔一點,直到第三回合,王朝隊終於靠著Zunba札莉雅與Fleta炸彈鼠絕招COMBO鎖定勝利,跟上其他兩隊全韓班的腳步,拿下第六勝。

首爾王朝在延長加賽險勝休士頓法外者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精華影片請點此

第三場由洛杉磯角鬥士對上波士頓反抗者,首局努巴尼護送圖雙方雖然都沒有達陣,但仍由反抗者以1分險勝;反抗者緊接著在連兩局據點/控制圖都贏下勝利,挾著三個大分之姿,反抗者在第四局多拉多先是守下角鬥士進攻的第三點,攻守交換後靠著源氏拔刀打出一波團滅,隨後順利抵達終點,拿下第四大分。最終反抗者直落四拿下勝利、拿下本季第四勝。

波士頓反抗者橫掃洛杉磯角鬥士。(取自Twitch)

本場精華影片請點此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