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HBL》新人后前哨戰!鄭慧慈技壓陳芷英 永仁晉級四強

2018/02/03 16:44

鄭慧慈今日繳出個人新高24分15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女子組永仁高中本屆新人后大熱門鄭慧慈,今日繳出個人HBL新高24分外帶15籃板,率隊以75:70擊敗昨日提前晉級的普門中學,永仁也連兩屆進軍四強。

173公分鄭慧慈是去年U16台灣女籃國手,而她過去在永仁國中就是當家主力,如今升上高中後,依然是球隊不動先發,這回面對新人后主要敵人陳芷英,她拿出生涯最佳表現,數據勝過陳芷英的10分、4籃板,更幫助球隊進軍小巨蛋。

永仁教練時超傑表示,球隊高度確實高於普門,賽前就有要求鄭慧慈在防守、籃板要多用點心,對她此仗表現十分滿意。

永仁確定晉級四強後,本屆女子組確定有滬江、普門、永仁搶先晉級,最後一張門票將由南山高中、淡水商工及苗栗高商爭取。

鄭慧慈率隊以75:70擊敗昨日提前晉級的普門中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大新人后大熱門,永仁鄭慧慈與普門陳芷英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普門羅培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