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台銀苦吞6連敗 主帥韋陳明嘆賈西亞難掌控

2018/02/03 19:51

拉莫斯三分球5投4中拿下全場最高31分、26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近期陷入連敗低潮台銀,今迎戰金酒,兩隊僅有1場勝差,此役拉莫斯飆出31分、26籃板,助金酒以86:78收下4連勝。

首節金酒張容軒獨拿8分,加上拉莫斯、邱金龍輪流在三分線外開火,率隊取得領先。易籃後,台銀吹起反攻號角,賈西亞、龍弘元各拿10分,讀秒階段龍弘元補進一球,助隊2分超前,決勝節,金酒打出23:13攻勢收下勝利。

此役金酒三分球命中率達4成,拉莫斯三分球5投4中拿下全場最高31分、26籃板,他表示今天年輕球員相當專注,且近期練球狀況很好,大家也把同樣的氛圍帶到比賽當中。

金門酒廠張容軒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,最近球隊隊型越來越好,年輕球員也能找到自己的定位,整體表現更為流暢;金酒張容軒繳21分,邱金龍進帳12分。

台銀今不敵金酒,吞下6連敗,執行教練韋陳明表示,雖然輸球但整體表現比前一役好,也顯得較有朝氣,接下來將利用過年期間調整,「我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我相信我們會找回之前連勝的感覺。」

台銀先發有4人得分上雙,賈西亞拿下23分、14籃板,韋陳明認為,近期賈西亞狀況確實有些落差,加上先前他硬闖達欣休息室事件,讓更換洋將出現一些變數,「賈西亞過去個性較難掌控,現在雖然收斂很多,但近期球隊連敗,連自己都有些難駕馭他,在洋將更換大限前不排除任何可能。」

金門酒廠拉莫斯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臺灣銀行不排除更換洋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