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加油、勇橄前進 首屆橄欖球企業聯賽在台南

2018/02/03 21:11

台灣第1屆橄欖球企業聯賽在台南市橄欖球場登場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「台灣第1屆橄欖球企業聯賽」今天在台南市立橄欖球場開打,來自台南、台中、新竹及北北基組成的精英好手共4隊,在場上競技,個個都是現役球將,場內場外戰鬥士氣高昂。

這場賽事,是由橄欖球界名師陳培章發起,結合愛好橄欖球運動的民間力量自主籌辦,以「台灣加油,勇橄前進」為主題,發揮台灣橄欖球無怨無悔、刻苦耐勞精神,推廣橄欖球運動風。

參與主辦的台中市橄欖球協會表示,「台灣體育運動企業聯盟」正式賽事舉辦目的,推展亞奧運項目橄欖球運動,延續選手運動生涯而開辦企業聯賽,期望共同參與企業聯賽力量,提升橄欖球普及化及企業化。

由於目前台灣民間自力舉辦橄欖球比賽,不如國外風行,主辦單位選在經常是橄欖球比賽冠軍的台南場地為首發站,期許「台灣體育運動企業聯盟」一舉達陣成功,永續經營於不敗地位。

台灣第1屆橄欖球企業聯賽在台南市橄欖球場登場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台灣第1屆橄欖球企業聯賽,啦啦隊開幕表演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台灣第1屆橄欖球企業聯賽開幕表演。(記者洪瑞琴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