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呂政儒飆26分率隊退達欣 裕隆持續穩坐龍頭

2018/02/03 22:01

呂政儒飆進26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昨登上龍頭的裕隆今迎戰衛冕軍達欣,呂政儒飆26分領銜,率領裕隆以97:93收下2連勝,持續穩坐龍頭。

呂政儒延續前一役手感,上半場投進2顆三分球拿下10分,並與奈維爾聯手,助隊取得雙位數領先;易籃後,達欣逐漸找回手感,林宜輝單節投進2顆三分球,率隊打出22:17攻勢一路緊追。

蘇翊傑此役繳出21分、8助攻,但在決勝節因犯滿離場,最後關頭達欣追到僅落後4分,仍無緣逆轉。

裕隆今有5人得分上雙,呂政儒投進4顆三分球,拿下26分,胡凱翔17分次之,周柏臣投進3顆三分球進帳16分,他表示平常在三分球的部分,也都有練習,有機會即可派上用場,而在一旁的教練魏永泰笑稱:「因為隊上射手多,他也耳濡目染受影響。」

達欣布拉今拿下23分、23籃板,林宜輝攻下全隊最高26分,教練范耿祥認為,上半場球隊未進入狀況,等到比賽後半段才回神,追分已經不容易。

周柏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達欣布拉今拿下23分、23籃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達欣林宜輝(中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北達欣蘇翊傑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