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閃電狼Betty爆料:早晨打兇就不聽大家講話

2018/02/03 22:11

閃電狼AD選手Betty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3)日出戰的閃電狼成功賞給HKA四連敗,連續兩局更是都以不到30分鐘的遊戲時間結束比賽,可謂效率之高。賽後,閃電狼AD選手Betty接受現場主持人Jessie採訪,全文如下:

Jessie:上週輸給AFRO一場,但今天看起來大家狀況調整得非常好,目前氣氛如何?

Betty:我們在團練的時候還是有些溝通上的問題,可能英文要再好一些,我們有時候講英文都聽不太懂(Moojin說小蛇英文非常好,快去跟他多學)他喔,我是有問過他,但我也沒有覺得他有特別好(笑)。

Jessie:目前上路打野各有兩名選手,團練的調適如何?

Betty:就是我們有好多打法,如果是早晨,他真的打得很兇,就真的不聽我們在講什麼(難怪不訪問你,怕你講隊友壞話)這也不是什麼壞話,早晨有時候也是玩得很好。

Jessie:你們第一場放出上週被禁用十二次的克黎絲妲,你的第一選是選出伊澤瑞爾,怎麼會有這樣的選擇順序?

Betty:因為我們團練選擇伊澤的次數比較多,我也覺得玩這隻玩得比較好,克黎絲妲可能是我玩得比較差一點,所以就不拿。

Jessie:伊澤瑞爾下個版本的Q好像有被削弱耶,你怎麼看?

Betty:他前四等的時候差很多,因為他的傷害減了30,你在前面Q到人都不太痛,但是過了五等減的幅度就變少了,我覺得他在中後期還是很強的角色。

Jessie:第一場的伊澤瑞爾儼然成為隊伍戰術的中心,包含推完下塔後可能轉線去他路,連火龍都沒有吃,可是我們會覺得火龍是很重要的戰略價值,你們為什麼會這樣想呢?

Betty:因為我們那時推完塔後可以順便把兵給清掉,就可以往上轉,如果我們吃了火龍,下路又要再清一波兵才能再去上,這樣會浪費我們很多時間。

Jessie:你伊澤瑞爾對於閃耀劍的選擇是大於需要時間堆疊的水滴,怎麼會有這樣的選擇?

Betty:因為如果出水滴,我的線上並不會變強,閃耀劍出來我可以打得很兇,一直跟對面換血,我用Q打他們,他們是打不到我的(不會擔心魔劍太晚成形?)如果我出閃耀劍線上變得更強,我可以壓制到更多東西,水滴的話可能會少壓很多。

Jessie:第二場下路線有些反轉,你的崔絲塔娜配上布郎姆,被對方的剎雅銳空壓制得非常慘,不過Moojin還是偏照顧中上路,隊伍的考量是怎麼樣?

Betty:因為那場楓糖拿了阿祈爾,他說這場可以打得很兇,就儘量打中野二打二,那我們下路就說互農。

Jessie:為何在LMS不常見到剎雅加銳空的搭配?

Betty:剎雅銳空前期很強,但中後期就不會像我拿砲娘加布郎姆來得強,因為我這兩隻都是後期角(那線上要怎麼對抗他們?)盡量A到兵,有些兵它們往前走的時候是不能打,可能要放一兩隻兵,我們前面被壓是一定會的。

Jessie:這週的賽事時間都偏長,閃電狼是如何這麼快狠準結束比賽?

Betty:可能是我們比較會抓失誤吧,因為他們失誤的話我們可以快速去做視野、吃小龍巴龍及轉線,他們只要巴龍一失誤,沒有視野,我們就會嘗試去試看看。

Jessie:明天你們要對上一樣未嘗敗績的G-Rex,他們下路是來自LCK世界冠軍隊伍的AD,自己怎麼看待明天下路的對決?

Betty:我一定會盡全力去打,希望他們不要真的那麼強,讓我們可以二打二獲勝(笑)。

Jessie:現在打線對於贏遊戲的關鍵是不是沒有影響這麼大,還是會戰決定最後的勝利?

Betty:現在會戰太重要了,你線上就算贏也不會贏太多,除了你線上能單殺很多讓你整場領先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