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OWL》波士頓反抗者再克勇士隊 一掃開季低潮奪四連勝

2018/02/04 14:40

波士頓反抗者在擊敗洛杉磯勇士後,近期寫下四連勝。(取自Twitch)

〔記者陳耀宗/綜合報導〕《鬥陣特攻》職業電競聯賽今(4)日來到第四週最後一天賽程,兩支「全韓班」的倫敦烈火、紐約卓越者持續展現不同等級的實力,分別以直落四、三比一擊敗上海龍之隊、達拉斯燃火,戰績同樣來到七勝一敗;最後出賽的波士頓反抗者同樣橫掃洛杉磯勇士隊,打出四連勝,一掃開季一勝三敗的頹勢,可說是漸入佳境。

首場比賽由上海龍之隊對上倫敦烈火,面對聯盟爐主,烈火隊在首局愛希瓦德成功完封對手、以1比0獲勝;第二局月球殖民地同樣如此,龍之隊拿不下任何據點,讓烈火隊輕鬆佔領一點即勝出、第三局伊利歐斯控制圖同樣完封對手;最後一局的垃圾鎮混合圖,龍之隊依舊拿不下任何一分,只能看著烈火隊輕鬆寫意拿下1分,最後就以直落四獲勝。

倫敦烈火以四比零橫掃上海龍之隊。(取自Twitch)

第二場由達拉斯燃火對上紐約卓越者,首局卓越者就效仿烈火隊完封對手、同樣以1分輕鬆獲勝;不過燃火隊在第二局阿努比斯神廟展開反擊,猛烈攻勢將卓越者逼近二次延長,但同樣守不住對方攻勢,最終還是由卓越者以6比4勝出;直到第三局綠洲城控制圖,燃火隊才以2比1討回顏面,但最終局多拉多還是突破不了卓越者的防線,以1比2落敗。最終卓越者就以3比1獲勝。

紐約卓越者以三比一擊敗達拉斯燃火。(取自Twitch)

第三場由波士頓反抗者對上洛杉磯勇士,開季漸入佳境的反抗者在第一局愛希瓦德順利在延長賽以6比4收下勝果;緊接著第二局、第三局的據點圖與控制局連下兩城;第四局的垃圾鎮混合圖先是護送推車達陣,攻守交換後,反抗者再展現強大防線,讓勇士隊只能取車、連第二點都碰不到,以3比1勝出。

波士頓反抗者以四比零橫掃洛杉磯勇士。(取自Twitch)

拿下這場勝利後,已經是波士頓反抗者近期的四連勝,可說是越打越好。最難能可貴的是,這波四連勝的開端便是打敗「全韓班」的倫敦烈火,接著依序是達拉斯燃火與洛杉磯雙雄,一路從開季末段班攀升至並列第四名的位置。

戰績排名。(取自OWL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