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加薪幅度最高 詹子賢:感覺被球團肯定

2018/02/04 15:09

詹子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去年中職新人王詹子賢今年月薪從9萬漲到23萬,以155%漲幅居中信兄弟之冠,他今天表示:「感覺被球隊肯定,很開心,今年要拿出更好的表現。」

詹子賢去年以出賽83場繳出97安、17轟、60分打點及3成50打擊率的表現,拿下中職28年新人王,他在談薪之前就備受期待,結果公布之後成為全隊調幅最高,他也很開心。

「其實公司一開始提出的月薪就是2字頭,已經讓我感到球隊的肯定。」詹子賢月底才將滿24歲,月薪就能突破20萬大關,他則表示要拿出更好的表現來回報。

詹子賢認為自己去年在很多地方都有不足的部分,像是守備不夠穩定,或是三壘有人時,未能把握將隊友送回來的機會,「今年在體能、打擊和守備的量都比去年多,希望能做到紮實。」

中信兄弟只剩張志豪、黃均聲和王梓安等3人未談好,領隊劉志威說已經差不多了,談妥就會公布。

詹子賢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