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生打棒球無法賺錢? 岩谷年賺台幣300萬

2018/02/04 16:35

今天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為曾琪、謝鈺瀅和沈嘉文舉辦在台加盟記者會,球評曾文誠(左二)也出席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女生打棒球,年收入可以高達300萬台幣,真的嗎?岩谷美里以自身經歷告訴大家,是真的。

岩谷美里去年效力日本女子職業棒球聯盟埼玉Astraia隊,今年轉隊到京都Flora,25歲的她是三壘手,去年出賽43場,136打數敲出60支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41,外帶5轟、38打點,拿下年度MVP、打擊、安打、打點和全壘打王,是去年日本女子職棒最風光球員。

日本女子職棒選手培育負責人杉浦綾表示,岩谷美里年薪達1000萬日圓(約268萬台幣),是全聯盟最高薪選手;即將赴日發展的台灣女棒選手曾琪也認識這號風雲人物,曾琪說,岩谷美里去年拿好幾座大獎,每個獎項都有2、30萬日圓獎金,光獎金就有100多萬日圓。

也就是說,岩谷美里的年薪加上獎金,換算下來,一年就進帳約300萬台幣。值得一提的是,去年日本女子職棒一整季僅出現17轟,岩谷美里就包辦5轟,是名符其實的重砲手,過去7個球季她僅敲出1轟,去年打擊完全大爆發。

岩谷美里。(取自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