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關鍵巴龍逆轉! 閃電狼橫掃G-Rex賞本季首敗

2018/02/04 21:52

閃電狼本日強碰G-Rex,以直落二橫掃對手。(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4)日由兩支零敗的閃電狼對上G-Rex,閃電狼一如昨日AD選手Betty所稱「很會抓失誤」,首局很快就在下路抓到對方AD過於冒進,提前打出破口,一路領先終場、取得首勝;第二局閃電狼雖然遊戲中期以前都陷入劣勢,卻在關鍵巴龍逆轉戰局,又靠著阿祈爾四連殺、最後再來個出奇BD偷主堡,成功以2比0收下對戰勝利,取得本季第三勝。

首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閃電狼首局在下路靠著布郎姆控場並擊殺對線兩員、打穿下路取得首塔,隨即又召喚預示者推倒中路、取得三外塔持續拉開差距,但G-Rex止住劣勢,把比賽帶入中期,展開巴龍爭奪戰;28分鐘閃電狼成功在中路開戰,接連收下四顆人頭、穩穩拿下巴龍並拿下兩座高地塔,但對方也抓到閃電狼失誤,打出1換2,但又被伊澤瑞爾幾乎憑一人之力逼退;35分鐘閃電狼再從上路進攻,這次總算打穿對手,這波0換4助閃電狼在35分鐘拿下勝利。

首局賽後數據,Betty的伊澤可說是一枝獨秀。(取自Garena Live)

操作EZ的Betty被選為首局MVP。(取自Garena Live)

本局MVP便是頒給操作伊澤瑞爾的Betty,他一人就打出5殺0死7助攻以即高達40K的輸出傷害,遊戲倒數的第二波會戰的不斷拉打堪稱精彩一絕。

第二局選角。(取自Garena Live)

第二局閃電狼換線失誤,讓G-Rex取得首塔,不過閃電狼也策劃5殺2取得一顆人頭,G-Rex同樣回敬4殺2並連推上路兩塔,再靠著預示者撞倒中外塔,助G-Rex打開地圖視野。24分鐘G-rex想趁閃電狼抓鄂爾空檔吃巴龍,卻被及時守下來,賈克斯被抓加上阿祈爾一推二,反倒讓巴龍白白送給對方,閃電狼靠這波BUFF取得六外塔,接著又再將第二條巴龍入手,閃電狼再靠阿祈爾四連殺打出一波ACE,拔掉兩座門牙,接著又靠慎開大BD偷掉主堡,34分鐘成功勝出。

第二局賽後數據。(取自Garena Live)

操作阿祈爾的Maple被選為第二局MVP。(取自Garena Live)

賽後數據可以看到,儘管G-Rex選出連兩把賈克斯,但傷害出奇地低、只有3K,反倒是帶領閃電狼吹起反攻號角的阿祈爾打出9殺0死2助攻,輸出20K為兩隊最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