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OL》被稱為LMS最強輔助? 閃電狼蛇蛇:只是跟隊友配合較好

2018/02/04 22:12

閃電狼輔助選手蛇蛇接受現場主持人湯米採訪。(取自Garena Live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《英雄聯盟》2018 LMS春季賽本(4)日只有一場對決,閃電狼儘管第二局前期因換線失誤導致陷入劣勢,但成功在關鍵巴龍局逆轉風向,以直落二打敗賽前同樣零敗的G-Rex,以三勝零敗之姿與J-Team並列第一。賽後,輔助選手蛇蛇受訪時也表示,閃電狼能打得好最主要是磨合得還算不錯,但溝通還要多改善。

談到第二場的換線失誤,蛇蛇坦言:「其實那裡算是我的失誤」,當時Betty回家要用傳送回下路,但他看到上路打起來就叫Betty傳去上路,「但其實我可以叫他斷掉傳送的,這樣我們可以救到上路、下路又可以正常農兵」。

至於關鍵巴龍局,蛇蛇說,當時他跟Betty加上火龍去抓下路的鄂爾,但其實有點失誤,他跟Betty應該不要靠下,因為對方很有可能把巴龍吃掉,「但最後運氣滿好的,他們沒有吃那麼快」。

主持人湯米也問,過去兩年大家會蛇蛇把譽為LMS最強輔助,很多後進都把他當作目標,自己又是怎麼看?蛇蛇謙虛地說:「我應該沒有你們說的那麼強,是跟隊友配合得比較好吧!我覺得我跟隊友配合得比對面好」。

雖然閃電狼成功登頂,但也有許多老牌戰隊如ahq及HKA表現都沒有過去來得好,為何會有這樣的現象?蛇蛇認為,最主要的影響是換人,「換人有可能會變很強、也有可能變弱,要看磨合狀況」,但蛇蛇也說,他覺得要擔心的還是那些老牌戰隊,「雖然他們現在可能沒有打得很好,但以他們的底子,我覺得還是可以磨合得很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