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超級盃》老鷹奪冠瘋狂夜 Kobe爽到情緒大噴發(影音)

2018/02/05 13:0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外界一片看好愛國者奪冠,費城老鷹最後仍爆冷奪下超級盃,隊史首冠到手,身為費城老鷹忠實球迷,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當下在電視機前抱著小女兒畢安卡(Bianka)開心得又蹦又跳,還有球迷擔心畢安卡被老大丟出去。

費城老鷹奪冠。(路透)

今天是北美最受歡迎運動-美式足球超級盃的大日子,布萊恩當然也沒錯過,賽前他就貼出他和辣妻凡妮莎坐守電視機前觀賽的照片。出生費城的老大,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家鄉球隊費城老鷹,因此在愛國者最後一波進攻,老大先是大喊「NO!NO!NO!」直到見證老鷹奪冠的瞬間,布萊恩興奮站起來,抱著女兒跑來跑去,並握拳大吼。

布萊恩的真性情,透過嫂子凡妮莎的社群網站傳遞出去,凡妮莎還不忘提醒布萊恩「別嚇到她了,寶貝」,球迷見到老大欣喜如狂,有人笑說「原本沒看超級盃,現在要開始追了」、「Kobe太嗨了」、「別丟孩子啊」。

退役球星「老大」布萊恩和一家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