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獸王」登場 桃猿今年首款比賽球衣亮相

2018/02/05 13:12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「獸王」登場!Lamigo桃猿今天公布春訓熱身賽專屬比賽球衣,也將球隊傳統「綽號球衣」帶入第5代,從出征石垣島和羅德熱身賽就會開始穿,一直穿到中職公辦熱身賽。

「獸王Beastmaster」是今年桃猿首款比賽球衣,背後同樣會印上球員的綽號,除了王柏融的「大王」、陳禹勳的「鄉長」、林泓育的「小胖」、郭嚴文的「超級喜歡」已是球迷耳熟能詳,還有新秀黃子鵬將首次穿上他的「老虎」球衣。

黃子鵬第一次穿上綽號球衣,他說:「老虎展現了我想要追求的力量與速度。新球季期許自己是勝利的老虎!」林立則穿上「阿立」球衣,隊友原本建議他把應援歌詞「威風林立」放上去,但他笑說:「我很低調的,等紅一點再說!」

「獸王」是以「稱霸叢林的獸王是桃猿」為概念,來期許桃猿在職棒稱王。桃猿球員將在2月17、18日於石垣島和羅德比賽首次穿上「獸王」球衣,之後自辦和公辦熱身賽也會續穿,而「獸王10號隊友版」則預計2月中旬於4家Lamigo專櫃上架。

「獸王」登場!桃猿今年首款比賽球衣正式公開,黃子鵬(左二)第一次穿上「老虎」綽號球衣。(Lamigo桃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