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力邀回娘家 林威助「台灣日」開球

2018/02/05 13:26

林威助將為阪神「台灣日」開球。(中信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一年超過17,000人次前往甲子園歷史館參觀,為吸引更多民眾能實際提高觀賽興致,阪神甲子園球場於2016年開始舉辦台灣日,今年也將於6/5、6盛大舉行,6/5(二)更邀請前阪神虎選手、現任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的林威助擔任開球嘉賓,並舉辦「甲子園球場外球迷見面會」、擔任「甲子園歴史館一日館長」及「甲子園歴史館球場巡禮導覽」等活動。

現場也將邀請中華職棒各球團啦啦隊赴甲子園,與球迷拍照同樂。球場周邊也特別安排台灣觀光局「喔熊(Oh!Bear)」及台灣虎航的新夥伴「kuroro」和大家打招呼。除了充滿台灣特色的活動外,今年也推出大受歡迎的関空-台北及関空-高雄的台灣虎航免費機票抽獎活動。

【「台灣日」詳細活動】
1、 舉辦日期:6/5-6 阪神-歐力士 18:00 比賽開始
2、 「台灣日」活動內容
(1)開球投手:6/5-林威助(阪神虎在職期間:2003年-2013年)
(2)林威助-球迷見面會
地點、時間:Mizuno square 17 時-17時15分(暫定)
(3)林威助-甲子園歴史館一日館長/球場巡禮導覽(詳見甲子園歷史館官網)
(4)中華職棒球團各隊啦啦隊同歡
中信兄弟、富邦悍將、統一 Lions、Lamigo Monkeys
介紹台灣職棒各隊及啦啦隊,球迷可攝影留念,相機需自備
地點、時間:Mizuno square 15時-17時(暫定)
(5)台灣観光局喔熊(Oh!Bear)、台灣虎航kuroro相見歡
時間、地點:比賽開始前/mizuno square
比賽中(暫定五局中場):球場內
(6)台灣虎航、台灣觀光協會大阪辦事處合設特別攤位
地點、時間:Mizuno square 15時-19時(暫定,詳細內容請參考阪神甲子園球場官網介紹)
(7)免費機票抽獎
6/5-6日每日各50名,合計2日共100名乘客可參加虎航関空-台北或関空-高雄免費機票抽獎
※入場時發放的扇子皆有條碼,於五局後發表中獎號碼(暫定)
※抽選人數及路線以台灣虎航擁有最終決定權
(8)球場內大啖台灣美食(詳細資訊請參考阪神甲子園球場官網介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