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2年合約已談好 陳禹勳:「當然滿意啊!」

2018/02/05 15:55

陳禹勳的2年合約已經談。(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去年締造37次救援成功中職紀錄,29歲的桃猿終者陳禹勳今年新合約備受注目,儘管尚未正式公布,但他透露上週已經談好,「當然滿意啊,不滿意的話就不會簽了。」

桃猿已在1月13日公布第一階段調薪結果,但當時並未和陳禹勳談妥。如今雙方已經達成共識,但陳禹勳只表示會是複數年合約,但數字部分要等球團公布,也不願證實是否平均月薪突破50萬。

對於陳禹勳的合約,桃猿領隊劉玠廷則表示,目前還有部分球員合約沒有談妥,等談好之後,會再一併公布。

陳禹勳去年月薪34萬,今年獲得大幅調漲,但他表示不會覺得領高薪就會壓力較大,「能領高薪,是代表我去年成績好,我也不會想要去設什麼目標,畢竟個人獎項或紀錄都只是次要,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球隊能贏球,這比較重要。」

終結者這個角色,其實要靠自己去完成什麼紀錄很難,因為要「還是要靠團隊,球隊的勝率越高,我越有機會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