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巫師戰溜馬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02/06 07:06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送上精彩賽事!

NBA賽事部份,早上8點緯來體育台送上巫師做客溜馬的比賽。目前暫居東部第4的華盛頓軍團在當家球星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缺陣的情況下,已經拿下了4連勝,明天二當家畢爾(Bradley Beal)若能成功帶隊擊敗溜馬,將取代近況低迷的騎士躍升至東部第3。而本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的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能否守住主場?求勝意味相當濃厚的兩隊,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另外8點半愛爾達體育1台將轉播爵士與鵜鶘之戰。日前才痛宰衛冕軍勇士的鹽湖城大軍近況超火熱,已經拿下了5連勝。其中關鍵功臣就是主控「西班牙金童」魯比歐(Ricky Rubio),已經連續5場拿下雙位數得分的他,能否維持手感將會是觀戰重點。而鵜鶘新同學「鐵拳兄弟」之一的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,能否成功融入球隊體系,拿下在新東家的首勝呢?精彩比賽,球迷們不要錯過啦!

NBA

08:00 巫師@溜馬 緯來體育

08:30 爵士@鵜鶘 愛爾達體育1台

畢爾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