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石垣島26人名單確定 23名本土球員+3洋投

2018/02/05 16:43

Lamigo桃猿持續在屏東棒球場春訓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屏東報導〕桃猿赴石垣島交流賽的26人名單已經確定,原本公布的23名本土球員稍做調整後,再加上3名洋投一同出征。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「不管到時上不上場,3名洋投都會一起帶去石垣島。」雖然桃猿第3名洋投尚未完全確定,但球團已經先將名額留下來。

至於23名本土球員部分,洪總確定多加一名外野手林知譽,取代內野手馮健庭。洪總說:「因為後來才發現,原本竟然只帶了3名外野手。」另外,19歲投手萬昭清也由21歲左投林宗緯取代。

以下為完整名單:

投手:林樺慶、黃子鵬、洪聖欽、朱俊祥、陳敏賜、游宗儒、吳丞哲、蘇俊羽、林宗緯

捕手:廖健富、張閔勛、劉時豪

內野手:陳俊秀、郭嚴文、林承飛、林立、郭永維、梁家榮、楊岱均

外野手:詹智堯、余德龍、成晉、林知譽

*另包括3洋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