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Holyland校際電競公開賽報名開跑 冠亞軍還可獲量身訂造隊服

2018/02/05 17:23

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將舉辦「台灣Holyland校際電競公開賽」。(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提供)

〔記者陳耀宗/台北報導〕去年底甫成立的中華一番電競產業發展協會日前宣布舉辦「台灣Holyland校際電競公開賽」,比賽項目為《英雄聯盟》及《傳說對決》,獎金池更高達50萬新台幣,屆時決賽場地將在台北市和平籃球館,在全國觀眾注目下,共同角逐賽事最高榮譽,即日起展開報名至2月13日止。

官方指出,台灣Holyland校際電競公開賽首次打破校際對抗格局,開放跨校組隊,組成最理想的陣容,不僅如此,賽事官方還將替冠亞軍選手量身訂造隊服,一圓電競明星夢!此外冠軍更有全紀錄的微電影拍攝參與,為有志邁向職業電競的學生選手們鋪好最佳的舞台。

賽事資訊:

台灣Holyland校際電競公開賽

報名時間 : 2018年1月22號至2月13號

線上賽時間 : 2018年2月22號至3月4號

線下賽時間 : 2018年3月9號至3月11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