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前中信洋投肯恩:新球季將轉戰桃猿!

2018/02/05 17:22

前中信兄弟洋投肯恩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目前正在鎖定補強第三名洋投,目前傳出有意網羅前中信兄弟洋投肯恩,雖然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尚未確定,但肯恩稍早在個人Instagram貼文表示,「2018年轉戰桃猿隊,期待新的開始。」

肯恩2016年和2017年都效力中信兄弟,上季繳出下8勝5敗、防禦率5.16的成績,8月底遭到球隊解約,如今再度重返中職,將與老東家打對台。

對於是否網羅肯恩,桃猿領隊劉玠廷稍早表示,目前還未完全確定,但會儘快敲定,讓3名洋投一起到石垣島參加和羅德的交流賽。

2018 starts in Lamigo. Excited to get started !!!

Bruce Kern III 肯恩(@bruce424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