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投進致勝逆轉三分球 老鷹後衛:掌握之中

2018/02/05 22:15

貝茲莫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日與尼克之戰,靠著後衛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在終場前8.2秒,球隊落後1分的情況下,砍進逆轉致勝三分球,帶領老鷹終場以99:96逆轉尼克。

談到投進決殺球,貝茲莫表示:「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接球跳投,這時我們平常都在訓練的。當時有人切入到禁區,然後有人在底角,最後球傳到我這,我們整個節奏都在我們掌控之中。」

貝茲莫同時表示:「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名叫『箭術中的禪理』,它告訴我要看淡一切,順其自然對事情不必太強求。」

老鷹主帥布登侯澤(Mike Budenholzer)賽後受訪表示:「這是一個很棒的客場勝利,我們在最後時刻封阻了對手的進攻,我們每天都談著要專注48分鐘,而我們今天做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