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衛冕軍狀態低迷 主帥喊話盼能調整

2018/02/06 19:00

柯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隊近幾場的表現相當低迷,除了3戰吞下2敗之外,防守也出現問題。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則對子弟兵的狀況感到不滿,他在受訪時說道,在接下來的主場4連戰中,球隊必須擺脫心態上的鬆懈,這不能再成為輸球的藉口。

柯爾表示:「下週我們即將在自己家面對許多好手的挑戰,而我們會把目標擺在於調整好狀態,然後保持警戒心直到明星週末。」

近3戰,勇士分別被爵士以逼近6成的命中率轟下129分,慘輸30分;再被金塊以119:104血洗;唯一贏的比賽是對上目前排名西部倒數第2的國王,而金州軍團在該場比賽中發生25次失誤。

柯爾在受訪中表示,希望在明星週後可以改掉球隊的那些壞習慣:「希望能在那之後看到我們有所改變,但現在我不會逼他們太緊。我只會提醒他們該用什麼心態,去完成大家本季所設定的目標,然後利用這幾場在自家主場的比賽,讓球隊步上正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