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葉浚琳再見安打 國體大專聯賽複賽首勝

2018/02/06 16:43

葉浚琳再見安打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國立體大葉浚琳在9局下半2出局滿球數後擊出再見安打,以3:2力克遠東科大,贏得大專聯賽複賽首勝。

國體前4局以0:1落後,5局上靠著2次四壞球和遠東先發投手魏碩成牽制失誤,1出局攻佔一、三壘,葉浚琳適時安打追平比數,莊韋恩再打出高飛犧牲打,以2:1超前。

7局上遠東曾子豪和李亦崴安打,靠著暴投跑回追平分,以2:2僵持到9局下,國體率先上場的歐晉選到四壞球,2出局後攻佔二壘,葉浚琳打出落在二壘後方的德州安打而結束比賽。

葉浚琳表示,複賽第1場打得不好,前兩天比賽因雨延賽,剛好有時間可以做一些調整,今天鎖定腰部左右的球攻擊,低的球都放掉。

國體李宇翔後援2.1局拿下勝投,只在剛上場投出四壞球,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,包括4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