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小破最後一年 蔗總:引退賽一定讓他先發

2018/02/06 16:53

劉芙豪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今年是獅隊「小破」劉芙豪的生涯最後一年,「蔗總」黃甘霖表示基本上就是讓小破和其他球員公平競爭出賽機會,「但引退賽一定會讓他先發!」

39歲的劉芙豪在今年1月8日開訓時含淚宣布球季結束後引退,消息一出後讓不少球迷不捨,他也希望替球隊再拚一座總冠軍。

劉芙豪去年出賽34場是生涯最低,「引退年」是否會有更多出賽機會?蔗總表示,「基本上是公平競爭,但引退賽一定會讓他先發,那天是他的日子,會以他為主,一定有很多球迷想看他出賽。」獅隊已安排9月22日最後一場台南週六主場賽事,做為劉芙豪的引退賽。

蔗總表示,農曆年前的紅白賽會讓年輕球員和去年狀況不好的球員先上場,多一點出賽機會,「小破去年開季時狀況不好,前天紅白賽就已經安排他出賽,讓他多一些調整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