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魏碩成力投129球惜敗 表現獲肯定

2018/02/06 17:40

魏碩成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遠東科大左投魏碩成今天力投129球,雖然被擊出再見安打,完投8.2局只有這一分責失,表現獲得對手國立體大總教練龔榮堂和富邦悍將球探沈鈺傑肯定。

魏碩成第4局才被擊出第1支安打,全場只被敲出4安,投出5次三振,唯一敗筆是投出偏多的5次四壞球,兩次失分的單局都是因為保送第1個打者。

龔榮堂指出,魏碩成控制比賽的能力相當出色,變化球非常犀利,讓國體打者打不好;沈鈺傑指出,魏碩成的直球很會跑,球的軌跡不容易攻擊,而且先發投手需要的各種球都有,也投得很有水準。

今天天母球場氣溫只有攝氏10度左右,魏碩成仍投出141公里球速。魏碩成表示,因為一向只專注在比賽,並不知道自己最快球速是多少,上大學之後各方面進步很多,但是控球還要加強。

魏碩成最欣賞的投手是同為左投的郭泓志,他表示,郭泓志效力統一獅期間,獅隊有時會到遠東練球,當時曾把握機會向偶像請教,主要是投球心態方面。

魏碩成去年曾獲得春季聯賽投手獎第4名,是他棒球生涯第1次拿到個人獎。魏碩成表示,從小到大還沒有打過國際賽,希望在下個月開打的春季聯賽再度有好表現,爭取進入國家隊的機會,將來也能夠挑戰職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