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幹籃哥轉隊至今未嘗敗果 活塞新秀:我很享受跟他打球

2018/02/06 19:17

葛瑞芬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活塞今在主場以111:91大勝拓荒者,迎來近期的4連勝,新同學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轉隊至今未嘗敗果。

談到新隊友葛瑞芬,活塞菜鳥後衛肯納德(Luke Kennard)表示:「他在場上會吸引對手注意,在一對一的時候,你必須用更大專注力,這也讓其他隊友有更多空間,剛好他也是很棒的傳球者,我很享受跟他一起打球。」

葛瑞芬今賽後受訪表示:「這是個很好的開始,不過我在聯盟打得夠久了,我知道戰績一定會有起伏,這對我來說像是個迷你賽季,即使跟新隊友打球,但很多東西是不會變的,因此我會更加努力,來彌補我們化學反應的不足,大家在場上的表現也對我有很大的激勵。」

拿下這場勝利後,活塞的勝率重回5成,以26勝26敗的戰績,在東部排名第9,與排名第8的七六人25勝25敗的戰績沒有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