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交易後更夯!勇士也想要布萊德利

2018/02/06 21:22

布萊德利(右)從活塞交易到快艇,仍吸引不少強權球隊詢問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A.布萊德利(Avery Bradley)被活塞交易到快艇,日前才有雷霆表達興趣,今輪到衛冕軍勇士被爆交易傳聞,欲網羅防守大鎖布萊德利作為板凳後援。

《ESPN》報導,由於板凳群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、麥考(Patrick McCaw)、N.楊恩(Nick Young)狀況起伏不定,勇士想加強板凳深度,但詢問了布萊德利沒有得到結果。消息來源補充,「這並不奇怪,除了最低薪的球員,勇士僅剩2020年選秀一二輪籤,幾乎無優勢可言,顯然地不太會透過交易替換板凳球員。」

另外,勇士替補群三分球命中率全聯盟墊底,為能補上這個大洞,勇士也有意盤來老鷹貝利納里(Marco Belinelli),本季貝利納里外線命中率達37.1%,不過最大的問題仍是勇士能否騰出薪資空間爭取更多球員。

貝利納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