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地震讓球后失眠了… 台灣球星們PO文祈求平安

2018/02/07 07:28

陳偉殷透過粉絲團關心台灣地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花蓮縣遭遇芮氏規模6.0強震,多棟建築物倒塌、傾斜,縣政府已宣布今停班課,不少台灣球星都在臉書PO文關心災情,祈求平安。

台灣女網單打一姐謝淑薇在地震發生時嚇了一跳,在臉書貼出手機收到的國家級警報,寫道,「剛剛地震,各位朋友還好嗎,要注意安全唷。」旅美投手陳偉殷粉絲團則寫道,「聽說剛剛台灣地震很大,偉殷很關心粉絲們還好嗎?大家可以留言報平安。」

花蓮傳出建物倒榻後,台灣雙打球后詹詠然凌晨1時半寫道,「無法入睡了..請大家照顧好自己並用力代禱..#請在身邊準備地震包水、乾糧、大衣、運動鞋 #可以的話請主動跟家人報平安。」中職桃猿救援王陳禹勳也寫道,「希望花蓮的鄉親,一切平安!#花蓮平安」

羽球一哥周天成則隔海上傳影片為台灣禱告,「親愛的耶穌,求祢保守被受困的人,在大樓裡面的人,主啊!求祢差派你的天使,祢的救護人員、消防人員,快速的把他們救出來,不要有任何的傷害,求主也使用更多台灣的代禱者,可以為這件事情禱告,讓更多人過來幫忙,可以更多人過來協助,不要有更多災情發生,謝謝耶穌聽我們禱告,奉靠主耶穌基督,阿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