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強震太可怕 日本網友好擔心福原愛

2018/02/07 13:56

福原愛。(取自福原愛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花連發生規模6有感地震,共有4棟建物傾斜倒塌,至少200人受傷,驚動國外,有日本媒體報導,不少網友紛紛關心住在台灣的福原愛是否安全,並為台灣祈求平安。

日本媒體「daily」報導,截至台灣時間下午1時,福原愛最新的推特文章停在昨天,當時她PO出一張全家穿著同樣款式的襪子,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。

台灣地震災情傳到日本後,不少網友留言,「地震還好嗎?」、「愛醬沒事吧?日本政府應該要動起來了!」、「希望災害越小越好。」

福原愛的臉書和推特雖然都沒有更新,不過江宏傑已在下午1時36分發文表示,「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,天佑花蓮 加油。」

截至下午1點30分,這起地震共有4人死亡、243人輕重傷,失聯人數高達85人,救難人員目前持續救援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