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謝昇諺、謝喜恩穿科技跑鞋 邁向亞運

2018/02/07 16:18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、跨欄女神謝喜恩今天一起搭檔,分享穿上科技跑鞋心得,謝昇諺更克服惡劣天氣,帶領媒體跑者試跑,謝喜恩則穿上新款跑鞋,示範繩梯訓練,詮釋「動能回彈」,對抗地吸引力。

謝喜恩目前跳遠、100公尺跨欄雙棲,她試穿科技跑鞋兩週,對於動能回彈,感到相當驚奇,「跨欄時很依靠腳尖推蹬的力量,這雙鞋子讓我不用特別出力,就有一樣的回饋。」

謝昇諺則透露,原本以為新鞋都需要適應期,但第一次穿上這雙跑鞋就能跑到31公里,以前大約跑到半馬距離肌肉就會痠痛,這雙跑鞋則讓肌肉沒有不適感。

搭配品牌獨家APP與跑鞋連結,一項獨特的「Jump Test」可以透過藍芽連結跑鞋,垂直起跳可測試出使用者的疲憊程度,謝喜恩、謝昇諺都表示,這項功能對他們訓練幫助很大,知道如何調適重訓。

上次與仁川亞運擦身而過,謝喜恩全力衝刺今年這場亞洲盛事,她表示,從去年世大運後就開始準備,教練認為她有機會去拚前八名或是獎牌,自己也設定前八當目標。

鐵人好手謝昇諺(左)、田徑跨欄美少女謝喜恩今天分享穿上科技跑鞋心得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鐵人好手謝昇諺(左)、田徑跨欄美少女謝喜恩今天分享穿上科技跑鞋心得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鐵人好手謝昇諺、田徑跨欄美少女謝喜恩今天分享穿上科技跑鞋心得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