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L》廖乙忠、俎品辰投打建功 開南率先晉四強

2018/02/07 17:02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尋求衛冕大專棒球聯賽冠軍的開南大學,先發投手廖乙忠力投7.1局無責失,俎品辰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,以3:1擊敗文化大學,率先晉級4強。

廖乙忠被擊出4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,只在第2局因為守備被攻上二壘後,被楊志翔安打失1分。

文化先發投手林安可第5局連投2次四壞球,文化起用姚杰宏中繼,被江柏豪安打攻下追平分,再被俎品辰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開南以3:1超前。

開南1年級左投陳冠廷8局下登板救援,雖然一上場投出四壞球而形成滿壘,連續解決最後4名打者,拿下救援成功。

開南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,在低溫、細雨之中比賽相辛苦,對投手造成困擾,以致壞球數偏高,但是廖乙忠和陳冠廷仍然克服困擾、壓制對手,表現相當不錯,晉級4強算是達成初步目標,最後3場比賽更要確實做到投、打、守的每一個細節。

開南廖乙忠先發7.1局無責失,拿下勝投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開南俎品辰打下超前比數的2分。(記者吳清正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