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再轉隊 L.威廉斯與快艇簽7億便宜約

2018/02/08 09:18

L.威廉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得分好手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本季打出生涯年,場均23.3分是NBA賽場13個球季最佳,先前傳出快艇可能會交易他,但根據ESPN報導,L.威廉斯同意與快艇簽下三年總值2400萬美元(約新台幣7億元)的合約。

現年31歲的L.威廉斯在NBA生涯效力過費城76人、洛杉磯湖人、亞特蘭大老鷹、多倫多暴龍、快艇、休士頓火箭等隊,2014-15年暴龍時期獲得NBA最佳第六人。

L.威廉斯本賽季得分能力大爆發,上月對衛冕軍金州勇士的比賽,他一人砍下50分,率快艇擊敗勇士。他本季出賽51場,有14場先發,場均23.3分、5.3助攻都是生涯最高;L.威廉生涯數據為13.5分、3.1助攻、2.1籃板。

ESPN報導,L.威廉斯和快艇簽下三年總值2400萬美元,但第三年只有150萬美元是保障內。他表示,未來幾年不用再困擾合約,「我覺得自己是名素質高的籃球員,這類的選手通常不會太常被交易,我知道自己的合約相對便宜。」

除了生涯初期待在費城76人有7個球季外,之後L.威廉斯在湖人、老鷹、暴龍、快艇、火箭等球隊遊走,他坦言,「就我個人來說,我的孩子們都不知道我在哪隊打球,他們只知道從火箭到快艇,卻不知那代表著什麼。」

L.威廉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