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黃鋒交易達成!西班牙中鋒將攜手魔獸

2018/02/08 09:17

中鋒赫南高梅茲將轉戰黃蜂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交易大限將近,各家球團也動作頻頻,今天稍早紐約尼克隊將陣中23歲中鋒赫南高梅茲(Willy Hernangomez)送到夏洛特黃蜂,換來大前鋒歐布萊恩(Johnny O'Bryant III)及2個次輪選秀權(2020、2021年)。

西班牙中鋒赫南高梅茲是2015年35順位新秀,曾被尼克寄予厚望,被認為是打三角進攻合適的中鋒人選。

然而去年夏天尼克在送走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後獲得坎特(Enes Kanter),陣中又有歐昆恩(Kyle O'Quinn)能填補空缺,導致赫南高梅茲的上場時間大幅減少,逐漸掉出尼克主帥何納塞克(Jeff Hornacek)的輪換陣容。本季他打了26場比賽,場均8.9分鐘,繳出4.3分2.6籃板。

之前就有消息指出,因為上場時間逐漸漸少,讓赫南高梅茲對球隊感到失望,才做出這個決定,希望能被交易到有足夠空間讓他繼續進步的球隊。

消息一出,馬上就有多支球隊向尼克詢問報價,而尼克最終和黃鋒達成交易,以赫南高梅茲向黃蜂換來2014年36順位的歐布萊恩和兩個未來的次輪選秀權,不過尼克總管佩瑞(Scott Perry)在交易結束後就馬上裁掉了歐布萊恩。

大前鋒歐布萊恩(8)剛被交易到尼克就被裁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「感謝Willy (赫南高梅茲)對尼克的貢獻,希望他未來能一切順利,」尼克總管佩瑞在公開聲明稿中寫下,「在我們的重建隊伍的過程中,這筆交易為我們換來了非常有價值的選秀權,讓球隊陣容更為靈活。」

尼克在與黃蜂交易後發表聲明。(圖片取自尼克官方推特)

而赫南高梅茲在得知交易消息後,也在自己的推特寫下:「謝謝,紐約!很高興能成為黃蜂大家庭中的一員!期待馬上和你們相見!」

赫南高梅茲發文。(圖片取自赫南高梅茲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