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出奇招! 交易換來現任明星四分衛

2018/02/08 09:13

威爾森曾在2014年贏得超級盃,目前仍是西雅圖海鷹當家四分衛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休季換來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並非唯一吸引話題的巨星,今又換來曾贏下超級盃的明星四分衛威爾森(Russell Wilson),再度成為眾人熱議焦點。

現年29歲的威爾森過去是棒球美足雙棲運動員,2010年大聯盟選秀第4輪加盟洛磯,短暫於小聯盟出賽,2012年加入NFL後拿下新人王,入選過4屆明星賽(2012, 2013, 2015, 2017),還在2014年幫西雅圖海鷹奪下唯一冠軍。

即便近年都在美足打拚,威爾森仍在2013年透過規則五選秀轉戰遊騎兵,並參加過2014-15年春訓。不過,目前仍是海鷹當家四分衛的他,還不打算效法傑克森(Bo Jackson)離開美足投入棒球。

既然如此,為何洋基還要交易他?原來是威爾森一直夢想著成為洋基人,促使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找上遊騎兵,「我們欣賞威爾森的精彩職涯,希望能在短暫春訓學習他如何帶領隊友達成共同目標。」凱許曼說道。

威爾森說,他從以前就和父親說想成為洋基人,如今夢想實現了一些,「我現在的目標還是贏下超級盃,但棒球在我人生佔有很重要的地位,所以我非常開心能跟洋基保有連結。」

威爾森人在坦帕灣,將會跟著洋基參加賽前訓練,並於休息室內觀看比賽,春訓後則會被派往2A。洋基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在推特笑說,「我們即將贏得下次的世界大賽和超級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