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超級盃願賭服輸 俠客好「糗」穿鳥人裝上班

2018/02/08 09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退役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這回真的糗了!他與友人打賭超級盃結果慘輸,只好履行承諾穿上特製「鳥人裝」去公司,全程錄影放上自己的社群網站。

以《Shaqtin A Fool》節目聞名、專門調侃球員烏龍球的俠客,繼之前上節目不小心被電線絆到、當眾「撲街」摔倒後再度自成笑柄,他在日前落幕的超級盃與友人打賭,篤定愛國者會擊敗費城老鷹奪冠,不料費城老鷹竟爆冷贏球,俠客只好願賭服輸、履行承諾。

俠客今在個人IG上傳有趣影片,打賭輸給朋友的他穿了一件特製的鳥人裝,類似一件透明雨衣上黏滿的羽毛,俠客自己手上還抱了一大團羽毛,就這樣跑進辦公室,俠客不但到處灑羽毛,還擺動雙手模仿老鷹振翅高飛、加碼學了鳥叫,全辦公室笑聲連連,俠客自己也笑出來、相當樂在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