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聲援西蒙斯打明星賽 恩比德:聯盟別一錯再錯!

2018/02/08 13:54

恩比德呼籲聯盟讓西蒙斯遞補明星賽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球星「KP」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因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,球季提前報銷,下週開打的明星賽也確定無法上場,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挺身而出為隊友西蒙斯(Ben Simmons)喊話,要聯盟別再忽視這位表現出色的好兄弟。

出身澳洲的西蒙斯是2016年的選秀狀元,上季因傷整季無法上場,本季以菜鳥之姿繳出亮眼成績單,至今場均16.6分7.8籃板7.2助攻表現,被美媒譽為有名人堂球星「大O」羅伯森(Oscar Robertson)和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菜鳥年的身手。

西蒙斯在球迷投票高居東部第三高票,然而總教練選了沃爾(John Wall)、畢爾(Bradley Beal)、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和羅利(Kyle Lowry)進入替補名單,讓西蒙斯首度錯過明星賽機會,沃爾因傷退賽後由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遞補,上週受傷的洛夫(Kevin Love)則由卓吉奇(Goran Dragic)補上。

對於聯盟6度放棄讓西蒙斯入選明星賽,恩比德相當不以為然,如今KP因傷無法打明星賽,聯盟又將再次選擇替補人選,恩比德直接喊話呼籲聯盟別一錯再錯,因為明星賽殊榮是西蒙斯應得的,「拜託他們不要再做一樣的蠢事(bulls**t),從最近兩個傢伙受傷之前,他們就已經一直犯相同的錯。」恩比德說。

西蒙斯對巫師的比賽斬獲15分8助攻6籃板,另有3抄截1籃板幫助球隊獲勝,恩比德賽後不斷稱讚西蒙斯的表現出色,持續向聯盟喊話快讓西蒙斯入選明星賽,「我認為這是他應得的,他這一整季以來都打這麼好,而且最近又猛得跟野獸一樣。」恩比德說。

聯盟主席席爾瓦(Adam Silver)將挑選一位東部球員遞補KP,若最後由西蒙斯獲得青睞,將是聯盟繼2011年球季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後,再有球員於菜鳥年就入選明星賽。

恩比德認為西蒙斯理應入選明星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