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幹籃哥交易後5連勝 活塞破網躍上東區第8

2018/02/08 13:22

自從交易來葛瑞芬之後,活塞就未嘗敗戰滋味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自從得到明星大前鋒「幹籃哥」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後,活塞就不知敗戰滋味,準備開始衝擊季後賽,今天在主場又以115:109擊敗籃網,拿下這場比賽後,活塞也從第九升到第八,擠下七六人。

得到葛瑞芬之後,勢如破竹的活塞,在今日賽前就已拿下4連勝,今天對上難纏的籃網,首節就雖籃網被打出一波11:5的攻勢,不過靠著「抓猛」卓蒙德(Andre Drummond)在禁區的優勢,活塞先將比數扳平並超前,第一節以26:21領先。

卓蒙德今天一個人就抓下27個籃板。(法新社)

次節兩隊戰況仍膠著,最後3.7秒時,卡羅(DeMarre Carroll)靠著三分打,助籃網將比分追平,不過活塞卻不肯錯過最後的進攻機會,I.史密斯(Ish Smith)命中壓哨三分,讓活塞在上半場打完仍保持領先。

易籃後,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先投進一顆三分球,再度追平兩隊比數,籃網不斷從三分外線出手,不過命中率仍不高,一度讓活塞擴大領先來到雙位數,不過在節末活塞的火力也漸歇,第三節打完活塞以6分領先。

而到了關鍵的最末節,籃網靠著克拉布(Allen Crabbe)爆發單節狂飆16分,助籃網將比分追到僅剩3分之差,不過葛瑞芬再度發揮他的價值,一口氣連拿5分,墊下勝基,最終活塞就以115:106擊敗籃網,喜迎交易來葛瑞芬後的5連勝。

籃網克拉布砍下34分。(法新社)

葛瑞芬。(法新社)

活塞此役戰勝後,就幾下七六人殺進東岸8強,「抓猛」卓蒙德一個人就抓下27個籃板拿下17分,葛瑞芬繳出全隊最高的25分和7次助攻,S.強森(Stanley Johnson)則挹注19分。

苦吞四連敗的籃網隊,克拉布三分球14投6中,得到34分表現最為亮眼,卡羅、汀維迪也都分別繳出雙十的成績,可惜後繼無力最後仍不敵活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