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昱翰劈腿、打女友 恩師謝玉娟:男生應該要有肩膀

2018/02/08 20:17

陳昱翰被記者女友游品瑜爆料劈腿、打人、酗酒。(圖擷自游品瑜臉書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效力於夢想家、義守大學的陳昱翰日前遭前女友爆料,不但劈腿、打女友,甚至酗酒,對此,義守總教練謝玉娟回應,「事發後還沒有當面見到昱翰,沒機會跟他談,但男生應該要有肩膀,若做錯事就勇敢認錯,若有機會重返球場,希望用球技證明自己。」

陳昱翰目前就讀於義守大學管理所碩士二年級,具備打UBA的資格,但因為賽程跟夢想家衝突,預賽將不會上陣,謝玉娟說,「八強賽若時間允許,還是會讓他出賽。」

106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1級第四階段預賽,今移師台北體育館開打,義守大學火力全開,全隊飆進15顆三分球,最終義守大學100:63大勝中州科大,戰績9勝3敗,八強門票幾乎到手。

義守大學教練謝玉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